close

昨天有人就來line我,問我這週要挑哪天吃潤餅

喬一喬,就是今天啦~~~

為什麼潤餅還要喬,當然是有一定的限制啦!

有的人說天時地利人和

我覺得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,

總有許多事讓我們無法預期吃到潤餅啦~

首要條件,要大家中午都在,沒有出差

第二是店家要營業呀~

(我曾經遇到都預訂好了,結果攪拌潤餅皮的機器壞了

這是不是就是,萬事俱全只欠東風?)

第三要有10-12捲以上的購買能力,但又不能超過30

實在是太為難我了

 

謝謝揪我的人,讓我可以吃到潤餅

來啦~討論一下這家潤餅常常都要排隊購買

尤於我這次不是去現場,就沒有照片提供給大家

但給大家一個小小技巧,可以先打電話去訂,

就不用排隊啦!

 

口味有很多種:原味、辣味(大.中.小辣)、芥茉、咖喱、蛋奶素、全素

如果你不喜歡花生粉,

他也可以提供換成黑芝蔴粉的服務哦!!

外送的時候,都會幫你標好口味,

15捲會有一個奇異果盒的保溫盒

我們都會趁下次外送,還給老闆,

讓他們可以繼續裝潤餅不失溫。

 

因為我超餓的,我吃了才發現忘了拍,

只好拿同事的來拍一下,

同事就是不愛花生粉,換成黑芝蔴粉。

 

楊媽媽潤餅捲 板橋美食 cp值高 午餐外送

咬一口~(我吃中辣),滿滿的菜,馬上就咬到肉了

有菜埔、豆芽菜、高麗菜、豆干、紅燒肉、胡蘿蔔,

喜歡吃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,而且現在還45元,是不是很佛

楊媽媽潤餅捲 板橋美食 cp值高 午餐外送

咬了兩口,爆菜量

楊媽媽潤餅捲 板橋美食 cp值高 午餐外送

吃到一半的樣子,哈哈!!

楊媽媽潤餅捲 板橋美食 cp值高 午餐外送

在公司不想外出,又想吃菜、又便宜的小吃

就可以考慮她了。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楊媽媽潤餅捲

電話:0933-131163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自由路1號

營業時間:08:10–14:30 休日 (但不定期會公休)

外送資訊:15捲左右,盡量不要超過30捲,請電洽老闆(最好先打電話跟老闆預約)

付費方式:現金

 

~~評價~~

整體:★★★★☆

新鮮:★★★★☆

消費:★★★★★

飽足:★★★☆

服務:★★★★☆

 

實際吃飯日期20230808

目前是使用iphone X 拍攝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