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趴

美食趴

今天來到南京三民站覓食啦~

至於為什麼會來,

就是我還有一個身分是兒服聯盟的志工,

來這邊的松山親子館服務與小朋友玩,

也是我假日充實自已的方式之一,

這是題外話,有興趣歡迎留言給我,或是去兒福的官網查詢,

這次挑選了,我谷歌地圖收藏很久的福來早餐店

其實他已經開了很多分店

但真的沒有順路或是剛好有跟人家約在這兒的機會

我探索了一下,

他是在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,向右轉,

右邊第一條小巷,向右轉,

然後,向右後方看,就會看到了

但我是走了一條防火巷,哈哈~

IMG_7797

正常來說,你會在他的右手邊那條看起來很不大條的巷子進來。

進去後~裝潢的還算愜意,感覺是可以待一下的

IMG_7801IMG_7802

我個人很愛吧台區,可能是我一個人來用餐的關係。(就忽略我的包包物品吧)

由於時間緊迫,趕緊點餐囉~

不然我就沒吃到飯,就去服務,我怕我會暈倒造成大家的困擾

IMG_7799

現在都採自動化了,所以就掃碼點餐,

上面有寫好順序,就是點餐→結帳→回收

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,怎麼點,趕快送單,結帳啦~

我很喜歡他下面寫的那句"史落根"「不吃早餐對不起自已」

沒錯,我就是抱持著這個心態來吃的,哈哈哈

IMG_7798

噴錢啦~158大洋又離我遠去了。

我點了一個花生醬肉蛋吐司(79)+起司(10)再加套餐$49再升級小農鮮奶茶20=158元

再看到下一個"史落根"「吃好、睡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」,(贊成)

介紹一下,這邊非常的自助,所以要自已去拿取餐具

乾乾淨淨的,也不會有髒亂的感覺,下方還有碗可以取用

IMG_7803

上餐的速度超快的,大概2分鐘全部上完,

IMG_7800IMG_7805

不知道是我點太少,覺得有點空,哈哈

但我覺得把三明治站起來拍,看起來厲害了一點

IMG_7806

裡面有生菜、花生醬、肉、蛋 、起司,

如果有別的可能又是我嘴笨吃不出來,哈

鮮奶茶,我喝的第一口,覺得需要放珍珠進去,

很像外面的珍奶的奶茶味,有茶味,還算不錯,

那個吃不出來我有驚豔的地方,哈!

普通但不難吃,也沒有超好吃,中間偏上一咪咪咪

所以,我住附近,我是還會願意來吃的,但價格有點高

可能是地段的關係吧~~~

 

店家資訊

店名:福來早餐 南京三民店

電話:0986-811722

地址: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-2號

 

 ~~評價~~

整體:★★★☆

新鮮:★★★★★

消費:★★★

飽足:★★★

服務:★★★★★(我一進門就有親切的問候)

擺盤:★★★

掃碼方便性:★★★

 

目前是使用iphone X 拍攝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