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食趴

滿心期待著今天的颱風假

(我不是希望有大風雨災害,只是單純想放假,請勿來酸)

好險一早到辦公室,有好心同事相揪吃下午茶厚野雞排

基於我現在每天體重慢~慢~的下降中,

當然不可以太過於放肆,又到了午餐吃什麼

就選擇公司附近的小七來覓食啦~

之前有吃過熱狗捲餅,一直想嘗試吃新的聯名款21世紀椒麻手撕雞捲餅

就是在這個時刻,還等什麼時候

IMG_7771

吃超商的好處,是會告訴你,吃了幾大卡,蛋白質吃了多少,

方便正在控制飲食的你,更輕易的管理自已每天的熱量

因為我是懶人,我連每天吃多少熱量都不管,全憑自已的"港覺"估計吃多少這樣而已,

後面就標示內容物-69元大洋

IMG_7773

右上的QR code呀~現在有的超商微波,可以直接掃描,就不用在那邊找2呀3呀還是幾,很方便。

再來就要來看看實際的內容物了,

果然,不會讓你失望

IMG_7775

鐵定有手撕雞和小黃瓜,還有很特別的醬,但我吃不出來是胡麻醬

我本身喜歡吃辣,但這個我的判定是小辣

如果你是那種只能吃那種微微胡椒辣的,你可能會覺得辣

如果你可以吃辣一咪咪的,這可能會覺得差不多

每個人對辣的感覺不一樣,

所以,就可以去吃一次看看囉!!!

偶爾要吃個輕食,也可以考慮(因為我沒有很愛吃沙拉,哈)

這個目前各大小七都吃的到,歡迎去吃看看唷!!

~~評價~~

整體:★★★☆☆

 

目前是使用iphone X 拍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趴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